close




 


莎姆雷特是我們接觸屏風表演團的第一個作品
自從跟老婆開始看舞台劇以來
不斷的聽到他們的好評
也不斷的看到他們爆笑的片段內容
每次的表演單子
開出來的每一個演員
都不斷的吸引我們
去瞧瞧吧!
看一次試試嘛!
不好看下次就別看了~


 


就這樣~
老婆買了票
我們訂下了時間!
相約去認識一下這個赫赫有名的劇團~


 


不只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劇團
連他的表演場地-社教館
我們也是第一次光臨
這個地區~其實我常來
因為~這邊有安泰銀行
也有中華職棒(認識我的就知道為什麼^^)
但是~
我就是沒進去過社教館^^(連借廁所都沒借過)


 


排隊進場之後~
發現
這根本就是新舞臺嘛!
只不過是落後版的新舞臺
椅子不舒服
視野規劃也比較差
服務人員感覺也不是很專業
但是~看的出來~新舞臺就是他的改良版
一股親切的感覺油然而生


 


我想~
這齣戲選在這裡演出
應該不會太難看吧~


 



大家應該都知道
我是很討厭看電影的
討厭一堆白目擠在一起看影片
討厭小孩子看個影片問東問西
白目老爸或是老媽還真的給他們解釋
是怎樣?
其他看電影的人都死了嗎?
你們這家人看電影是不會閉嘴嗎?


 



就因為這樣
我非常少去看電影
好險老婆也不喜歡那種人擠人的地方
尤其是討厭白目的小孩子^^


 


所以~很久以前
我們就只看舞台劇了
雖然票價貴
但是~看表演嘛!
幹麻要花錢折磨自己呢?


 


況且~
一年選個一兩場來看
總比有事沒事就去電影院花錢受氣來的好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750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