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結婚之後
每天忙進忙出的
到也覺得還好


 


但是~
一到晚上


 


坐在沙發上面看電視的時候
就會想起我家的ㄚㄚ


 


ㄚㄚ現在還好嗎?
有沒有乖乖吃飯?
還會不會咳嗽?
便便有正常嗎?
...............


 


好多好多的問題想問
好想馬上就把他抱在身邊
好好的跟可愛的ㄚㄚ玩一玩


 



其實~
結婚前好幾年就已經跟老公討論過這個問題


 


如果我們要結婚
我們住的地方一定要可以養ㄚㄚ
ㄚㄚ不跟著我的話
那...
那....
那人家也不想結婚了


 



所以~
老公很早就跟公公婆婆溝通
好讓他們有心理準備
以後我們家裡會養一條狗


 


結婚初期
ㄚㄚ還沒跟著過來
心裡總是覺得不踏實





從小就是我在照顧的ㄚㄚ
現在在家裡不知道好不好
有沒有人跟他玩?
天氣冷的時候
有沒有幫他穿起衣服?


老公一直都把我這樣的心情看在眼裡
就在我最近一次回娘家的時候
老公終於開口說了



可以請妳把ㄚㄚ先生一起帶回來嗎?
我們早就把他要住的地方給準備好了
ㄚㄚ先生哪時候願意搬過來住呢?



哇~
好ㄚ好ㄚ~
ㄚㄚ先生也準備好了
我們今天要一起回家
YA~YA~YA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750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