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今年已經邁入13歲的洪ㄚㄚ


雖然心思細膩


有時候還非常奸詐


但是~


聰明歸聰明


教牠做怎樣的動作


除非是小時候已經學會的


坐下跟握手


其餘一律不鳥


 


 


但是~最近我們突然心血來潮


決定一定要教牠學會"趴下"


這個應該歸類為基本課程的動作


就在我拿著ㄚㄚ最愛的食物


一聲一聲的教牠趴下這個動作的時候


牠只會往我手上的食物衝


根本不理我會我的動作


接下來~


當然是由老婆接手


 


老婆邊喊指令


還邊把牠的手往前拉


強迫牠坐趴下的動作


第一次大概30分鐘的課程


 


洪ㄚㄚ先生


沒有一次是沒有人拉


就自己乖乖趴下的


於是課程宣告失敗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隔天


我不死心


趁著ㄚㄚ很開心的時候


先叫牠過來我身邊坐下


 


然後~


再叫牠趴下


叫了幾次之後


奇蹟出現了


洪ㄚㄚ真的趴下了


 


接下來


我們不太敢相信洪ㄚㄚ是不是真的聽的懂趴下這個指令


不定時的就叫牠趴下


每一次


每一次洪ㄚㄚ都會成功的執行這個指令


 


雖然都要叫很久


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趴下


呵呵呵


不過~我們可以確定


牠真的會趴下了^^


只上過30分鐘的課程


洪ㄚㄚ就會囉^^


 


真是一隻天才狗阿


哇哈哈哈~


接下來


要進階到中級課程了


匍匐前進^^


請大家拭目以待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750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